院领导视察实验室建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2浏览次数:88

3月17日,院长宗平、常务副院长周西峰、副院长包刚一行深入学院实验室,实地视察指导实验室建设工作。

在教保处处长黄岩峰、副处长时卫东陪同下,宗平院长一行先后视察了计算机实验室、媒体实验室、电工电子和通信原理实验室、自动化综合实验室、物理和光电综合实验室,听取了黄岩峰处长对实验室情况的整体汇报,了解了实验室的建设、管理、调整和使用情况。

视察中,院领导和各实验室老师进行了交流,充分肯定了他们敬业和不辞劳苦的精神,对实验室目前的管理情况比较满意,对实验室能够资源共享、复合利用,充分提高设备的利用率给予了肯定。院领导指出,学院近年来实验室建设总体有了很大发展,特别是在教学实施建设项目上,投入大、设备先进,自动化综合实验室、物理和光电综合实验室不少仪器设备已领先于同行。实验室今后的发展,重点要做好充实和拓展,一方面要充分利用好大校现有的人力、设备资源,加强现有人员的业务水平培养,另一方面要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和大学生科技创新提供支持和服务,充分考虑、长远规划,保证实验室的可持续发展。





(撰稿:丁旭东 初审:时卫东 编辑:李鹏 审核:黄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