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保障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128

3月2日下午,教学保障处党支部在图书馆四楼教师研读室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戴兆骏以党委委员的身份进行了全程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时卫东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时卫东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九、十部分的内容。他说,党的组织生活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们党强身治病、保持肌体健康的锐利武器,也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手段,教学保障处党支部必须坚持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必须坚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

接着,时卫东向大家汇报了教学保障处党支部2017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他从“建立健全学习制度”“全面落实理论学习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党建、促业务”“团结群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风”“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各项制度”6个方面作了汇报,并提出目前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

按照学院党委对各基层党支部的要求,以“四讲四有”为标尺,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支部班子成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时卫东从政治、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组织委员梁一丹、宣传委员丁旭东分别就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各自的整改方案。

最后,院党委书记戴兆骏在对本次会议总结时指出,一本次组织生活会在程序上完全符合学院党委的要求;二时卫东同志对本支部2017年度的工作总结得很全面,对存在的问题找得准;三从支部书记到支部委员,每个人的整改措施都很实在,能够立竿见影,收到成效。他希望大家,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二是加强调查研究,加强业务学习;三是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坚持按照党委要求的流程来开展各项工作。

(撰稿:丁旭东 初审:时卫东 编辑:李鹏 审核:黄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