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保障处工会组织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245

春风和煦,百花盛开,踏青正当时。424日,教学保障处工会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携部分职工家属前往仪征枣林湾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扬州世园会以“绿色城市、健康生活”为主题,以“绿色引领城市,园艺升华生活”为办会理念,策划了丰富多彩、各方参与的园事、花事和竞赛活动。国际馆的月季、芍药、园艺微景观、盆景和插花花艺大赛,果蔬药茶主题展示,中国馆的13座江苏城市新型园艺、农艺和经典非遗展示,山房的“扬州慢”演绎,扬州园的荷花大赛、水院的美食展等都让老师们流连忘返,深感不虚此行。

通过此次春游,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联系与友谊,提高了组织团队的凝聚力,激发了大家对教育事业和美好生活的热情,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享受集体活动所带来的幸福感。

(撰稿:李鹏   初审:刘湘月   编辑:张杨   审核:时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