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校园网建设的指导思想和原则是:适应校情,规模适当,逐步发展。建成一个具有一定规模容量,技术先进、功能齐全、运行高效、使用方便、安全可靠、质量优良,能适应全方位、多层次需求的现代化网络。同时设计简单、结构灵活、可塑性好,便于更新调整和扩展升级。

校园网基础网络使用华为的全套设备,网络主干可达万兆速率,千兆到接入,百兆到终端,核心交换机为华为的S9706,汇聚交换机为华为的S6720,接入交换机为华为的S2710。采用华为USG6625E作为出口防火墙, USG6630作为服务器区防火墙,S5720作为服务器区交换机。

在网络安全方面,使用了天融信入侵检测系统,铱迅的WAF、漏洞扫描系统和日志审计系统,为学院提供了邮件、OA、网站群、正版化、VPN等服务,同时为各二级部门提供教务系统、汇文系统、财务系统、学工系统、毕设系统等系统的网络支撑和安全保障。提高了学院师生工作学习的信息化程度。


人员介绍

张杨(主任

庞成

赵雪梅


联系方式:

地址:行政楼6楼

电话:0514-87196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