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自动化实验中心成立于2017年5月份,是学院基础教学实验中心之一。中心占地面积约1400平方米,固定资产400余万元,现有专兼职实验教师3人,中职1人,硕士及以上学位3人。

中心始建于2014年7月,目前共建成电机原理实验室、电气工程综合实训实验室(可编程控制器实验室)、电力电子技术实验室、电力系统综合自动化实验室、传感器实验室、光伏发电实验室、计算机控制实验室(自动控制原理)等7间实验室。中心现有各类实验教学仪器设备100余套,每学年开放人时数达20000余人时数。

中心主要承担我院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转本)专业的基础课程实验、课程设计任务等,此外还可以为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创新设计、科研实践、开展学位论文研究提供良好的实验条件。

中心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以培养高素质自动化人才为最终目标,以培养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为核心,坚持改革创新、注重开放交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实践主体,按认知规律教学;始终坚持教学方法有利于学生的个性发展、团队协作以及创新能力的提高。


人员介绍

张丽(主任)

晏超

卞宇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