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设备招标第二次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0浏览次数:12

根据南京邮电大学及通达学院的相关规定,对《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计算机设备》项目招标进行第二次公告,欢迎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企业参加投标。
一、招标人: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
二、项目名称: 计算机设备
三、项目编号:TDJB-2014-020
四、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且具有经营资质的生产商、代理商。
2、投标人的单位名称必须与企业资质证书上的单位名称一致。
3、合格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具有本项目产品的销售、安装与售后服务能力。
4、投标材料须含法人代表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年检合格的税务登记,组织机构代码证及相关资质证明,代理商必须提供原产品商的授权证明及相关证明。
上述文件均应加盖公章。
五、投标须知
1、投标单位须在投标时缴纳100元标书费。
2、招(投)标文件与合同以及补充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六、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14年12月16日8:00时始
2、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4年12月16日11:30时止
3、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扬州市润扬南路33号通达学院行政中心九楼教保处
4、投标文件接收人:蒋老师 0514-89716021
七、评标方法:综合评标(详见附件《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计算机设备项目招标文件》相关条款)
八、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514-89716020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
2014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