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6浏览次数:58

5月12日下午,通达学院党委“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动员部署会在实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员领导、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200多人参加大会。院党委书记戴兆骏在会上作党课报告暨动员部署,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立辉主持。

会议首先播放了江苏省委召开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视频,全体与会同志认真听取了省委座谈会精神及省委书记罗志军在座谈会上的主要讲话内容,领会了省委“从严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真学实做凝聚建设新江苏强大合力”的部署要求。

院党委书记戴兆骏以《坚持知行合一、争做合格党员》为题,给全院党员讲党课。戴书记结合校党委刘陈书记在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就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任务步骤、方法措施及近期工作作出周密部署。戴书记从“明确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严格标准,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关键环节工作”“把握特点,强化导向,着力增强学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坚持标准,狠抓落实,从严从实推动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地讲解。

戴兆骏书记指出,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党组织要扛起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履行带头责任,职能部门要形成合力,确保真正把学习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每一名党员都应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要抓住“学”这个基础,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讨论交流学,做到真学真懂、入心入脑;要坚持“做”这个关键,树立“四种意识”、践行“四讲四有”、培育良好家风家规,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要紧扣“改”这个重点,查找自身党性、日常管理、学习工作中的短板,做到边学边改;要落实“干”这个核心,把学习教育凝聚起来的共识、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确保取得实效。

戴兆骏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重大契机,推动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进一步严起来、紧起来,以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的形成,为我院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撰稿:丁旭东 初审:时卫东 编辑:李鹏 审核:黄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