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13浏览次数:55

9月7日下午,院党委在行政楼1013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布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发展学生党员工作迎接检查任务,部署安排本学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任务。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戴兆骏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王立辉传达了校党组发〔2016〕6号文件《关于对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发展学生党员工作进行检查的通知》,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做好迎查工作提出要求。就迎查工作,戴兆骏书记强调指出,学校部署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全面集中检查和发展学生党员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大家在明确任务之后,抓紧落实,以检查为契机,扬长避短,查漏补缺,加强整改,切实提高工作成效。

戴兆骏书记就学院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具体部署。他在回顾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所取得阶段性成果之后,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推进意见:一是要继续打好学习基础,深入学习《党章》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规党纪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为指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新实践,尤其要严格认真操作好查摆解决突出问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专项整治等关键环节的工作。三是要发挥好党支部主体作用,既要做好“规定动作”,又要做好“自选动作”,激发创新活力,深入开展“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学先进、比贡献、当先锋”“立家规、正家风”等活动,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发有为干事创业上争取新成效,为学院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撰稿:丁旭东 初审:时卫东 编辑:李鹏 审核:黄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