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保障处党支部召开“深化‘两学’·同心追梦”专题学习教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59

     4月18日下午,教学保障处党支部在图书馆四楼教师研读室召开了“深化‘两学’·同心追梦”专题学习教育会,院党委书记戴兆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了专题学习教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时卫东老师主持。
     会议主要分为三部分。一是党支部组织委员梁一丹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颁布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工作举措。
     二是党支部书记时卫东老师作了题为《用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专题党课。生动详实的讲解了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主要内容和科学内涵。
     三是根据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内涵解读视频,进一步认识了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推动从严治党的重要性。
     最后,全体与会同志一起分享了戴书记“两学一做”的学习心得,在戴书记通俗易懂的语言下,对党的理论知识、执政理念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



(撰稿:丁旭东 初审:时卫东 编辑:李鹏 审核:黄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