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党委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191

5月26日中午,机关党总支在行政楼1110党校教室举行党史知识竞赛。本次14名参赛选手来自机关党总支8个支部,由线上党史知识预赛产生。机关党总支书记卞文献、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竞赛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以及党的历史等内容,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14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应战,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智慧与速度的较量,展现了选手们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团队合作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励的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个人得分前四名的选手将代表机关党总支参加学院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最后机关党总支书记卞文献在总结时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思想洗礼,有利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师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既提高了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检验了学习成果,也帮助大家找到了学习党史中的不足和差距,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行”的目的,推进了党史学习持续深入开展。

机关党总支将以学党史深化悟思想,以悟思想促进办实事,以办实事推动开新局,切实把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高质量地落实好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撰稿:汤颖  初审:卞文献  编辑:姜力波  审核:任建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