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180

10月26日,我院教学保障处网络中心举办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常务副院长赵洪牛、教学保障处处长时卫东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大家,网络安全靠大家”为主题,通过设置醒目宣传标语、签名墙,推出网络安全知识图文展,依靠电视轮播、广播宣传平台,以幽默漫画及真实案例等形式展开。为师生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个人信息安全风险意识、防范意识及法律意识,学习实用防范措施发挥了重要作用。

教学保障处网络中心向全校师生发出“文明上网,从我做起”的倡议书,号召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网络强国战略和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七种意识”,践行安全责任,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和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做网络安全的忠实倡导者、网络安全的切实维护者、网络文明的积极推动者,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安全意识,提高网络素养,培养守法习惯,提升网络技能,共同为营造一个更加安全健康、清朗和谐的校园网络环境而努力。




(撰稿:张杨   初审:刘湘月   编辑:张杨   审核: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