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在进行】“疫”心保障,教保人在行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88

   本轮新冠疫情以来,全国各地呈多点散发趋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其中高校作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在校园实行严格的封闭管理下,如何保证学院网络畅通、网课顺利开展,教保人用实际行动做出了回答。

担当作为,全力做好技术保障

   校园实行封闭管理以来,教学保障处网络中心积极响应学院防疫政策,住校办公,坚守一线,全力做好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学院疫情防控点调会的技术保障。为保证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教学保障处积极联系外包单位,组织对学生发生故障的手机、电脑进行维修;为保证师生员工的办公网络畅通,在6号公寓楼架设光缆,28间宿舍布线组网,并全部配备无线设备;同时,教学保障处为我院考研学生网络复试、我院老师参加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我院师生参加南京邮电大学80周年校庆活动提供了技术支持和设备保障。

尽心尽责,全力保障线下教学

   4月25日以来,根据学院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安排,我院学生的金工实习、电装实习、物理实验等实践性课程逐步开展线下教学活动。教学保障处召开中心主任会议,认真部署,要求各实验中心精心准备,严格落实防疫要求。据第一天线下教学反馈情况,师生互动效果、学习氛围明显提高。

 “疫”往无前,全力参与志愿工作

   教学保障处老师响应学院号召,积极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在核酸信息录入、医院驻点、校园疫情防控巡查等工作中,教保人乐于奉献,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

   “疫”心担当,全力保障,全体教保人在行动!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撰稿:丁旭东 编辑:张杨 初审:时卫东 审核:赵洪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