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保障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和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46

916日下午,教学保障处党支部在一号实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9月份专题学习和预备党员转正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丁旭东主持。

会上,丁旭东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支部纪检委员郭伟领学《高校教职工违规违纪典型案例选编(二)》。丁旭东强调,我们要结合自身岗位,以案为镜、对照反思,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到守住底线、律己更严。

会议还研究了预备党员王译畦同志的转正事宜。本支部共有党员16名,其中有表决权党员15名。出席本次会议的党员14名,其中有表决权党员13名,符合有关规定。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王译畦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撰稿:郭伟 初审:丁旭东 编辑:张杨 审核:时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