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2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94


9月24日,我院顺利完成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此次考试在第一实验楼计算机机房举行,共设4个考场,经过4个批次,共完成1198人次的考试任务。

为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考试前一周,学院按照省、市考试院要求,召开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部署会,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完成了考试试卷保密管理、电力设备保障、机房考试环境准备、考风考纪宣传等工作,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教学保障处对涉考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对机房考试环境进行了精心准备,并完成多次模拟测试,为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考试过程中,院长王国平、副院长刘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巡视,监考人员和考生全程佩戴口罩,考风考纪良好,考场秩序井然。



(撰稿:王译畦  初审:李鹏  编辑:张杨  审核:时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