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与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者:党委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279

 10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机关党总支与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开幕会实况直播。

 会上,党员同志们聚精会神,边听边记,感受民族的复兴征程,大家情不自禁地发出阵阵感慨,会场掌声雷动,气氛非常热烈。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十年的伟大变革和辉煌成就,提出了迈向社会主义新时代新征程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主题高远壮阔、旗帜伟大鲜明、格局大气恢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黄亚平  初审:许霞、卞文献  编辑:张晓  审核:任建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