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保障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116

20221012日下午,教学保障处党支部在一号实验楼3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的专题党课,党课由院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赵洪牛讲授,教学保障处党支部和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党员参加。

赵洪牛院长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重点讲解了伟大建党精神、新民主主义时期党的伟大精神、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的伟大精神、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党的伟大精神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的伟大精神。他强调,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赶考路上要继续弘扬党的伟大精神,不懈奋斗、锐意进取,以新的伟大胜利铸就新的精神伟力,书写新的时代篇章。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深入领会党的伟大精神的内涵,进一步改善工作作风,强化安全、服务意识,尽心尽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郭伟  初审:丁旭东  编辑:张杨  审核:丁旭东)